Friday, August 28, 2009

没心情

朋友约我今晚去夜市场
一心打算要去了
我的晚餐就特地不吃酱饱
而且还吃挺快的
因为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得快些
担心夜市场要收挡了

在打给朋友的同时
朋友说他只是说说而已
没想到我是当真的

哇考
这是什么状况?
我已经准备要去了
但朋友说只是随口说说
而待会还得载妹妹

当时的心情
就像是一棵树失去了树干
什么心情都没了
做什么事都起不劲来

我的心容易受伤
我知道我好欺负
我笨我傻我蠢

我不介意被欺负
我不介意被讽刺
我已经试着我最大的力量去容忍每一件事
我真的不想要发脾气
往往有时候我还是控制不了
我说对不起!

人总就是人
情绪的起伏是很难控制的
这一秒钟你是开心的
但不担保下一秒钟你是开心的

我的心想的与我的表现
出现了差异
我失去了控制能力
我控制不到我的所作所谓
我被我的思维所控制住

此时此刻
我真的非常没有心情
sibeh sibeh sibeh 够够力没有心情
不是开玩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