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I'm free

現在終于比較了!
好難得哦
終于我可以松一口氣了 ^^

前一鎮子真的
平均一天的睡眠時間才4小時
就是爲了趕著把報告給寫完
壓力地時刻

更有一時出現組員紛爭事件
而我卻是中間人
深感的壓力更加大

------------------------------------------------------------------

忙忘了過後的活動
當然就是盡情啦!!

昨晚去了康樂夜市集
有好久一段時間沒去了
帶著還蠻期待的心情

到了那兒
我就聞到陣陣花生香
是旁邊那檔叔叔的muaji!!
它是我很愛的小食!

帶著空空的肚子去
但卻裝著滿滿回家
好滿足!

吃了:
蝦仔丸子
爆漿肉丸
最受歡迎的青龍包
中國漢堡包
台灣香腸
芋香珍珠奶茶
炸菜餅
muaji
乜都有糖水

在哪兒遇到了中學朋友
teck wah, yong sheng, yong zhou 和其他等

------------------------------------------------------------------

今晚又是我解放的時候啦
POPPY 我來咯!
是爲了慶祝文興愛美麗亞的生日
21嵗的他們會是很美好的
生日快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