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马六甲游














前几天与我的好友们去马六甲游玩
其实真正的目的是与Beyond饯行
下个星期二他就会飞去Germany

我祝他
一路顺风
快点找个伴侣
有个快乐的新生活在那儿

这次的马六甲游
简直就是食物游吧
分分秒秒都在吃
不过都是很赞的美食
最忘不了那流连忘齿的羊肉煲!











嗒嗒,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羊肉煲啦!

晚上在The Jetty喝茶
哇老超爽的叻
一面喝茶讲话
一面吹海风
多么的享受
另一个赞啊!














在马六甲当儿
阿耀曾告诉我说
从以前到现在
我有些改变
心想:
“是从一个啦啦变成现在的我吗?”
也许我的朋友们都有一样的想法


马六甲过后
就是堆山高般的assignments等着我
得向前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