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突如其来的“惊喜”





昨天因为忘记把pendrive给带回来
里面存有我重要的assignment
所以呢就得匆回巴生去


刚好昨天我妈要去SJMC去诊疗
所以我不必匆回巴生
去Subang Jaya会合我家人就可以了
过程中,可看见我爸是很担心我妈的



见过医生之后
从我大姐口中知道
下个星期我妈需要做个身体检查
还有
如果需要做电疗的话
整个疗程是33次
而且是一个星期要做5次的电疗


我当场听了是 “什么啊?33次?这么多?”
我的心顿时停了几秒钟
脑海浮现的是妈妈的辛酸
不想要妈妈再受苦
不想要妈妈再受压力
何时我妈才能过回正常的生活呢?
妈已经不年轻了
真的会很难顶啊!

犹豫的现象飘在我脑里
一方面我当然需要给妈妈非常大的鼓励
时常让妈妈开心疼妈妈
好让她的心情好一些
不要让她过于担心自己的病情

另一方面
我却想着不去面对
当我看见妈妈现在这个样子
我的心是痛的
更何况在电疗过程中呢?
呆在吉隆玻就能少见到妈
就能假扮不知道一些
就能少知少痛一些

我的眼泪绝不能让她看见
当我出现在妈妈面前
我得假装没事
我得假装坚强
我得带着笑容


全家人都会陪你一起面对
无论前路有多难走
我们都是一条心去完成
无论有多难熬
我们陪你一起吃苦





5 comments:

  1. 不管怎样,勇敢地走下去吧!相信自己。。相信你妈。。! =)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的感受,
    因为我妈妈也曾经经历过这一切,
    所以我知道唯一可以让你妈妈坚强的原动力是你们这班子女,
    所以,
    只要你们坚强,
    我想auntie也一定会跨大脚步,
    跨越这个必须靠你们一家的力量来解决的窘境,
    我们撑你啊。明!

    ReplyDelete
  3. 我相信我妈,也相信我家人
    但我最怕我做不到

    也许我需要些许时间来接受吧
    非常感激你们那么的撑我挺我 =)

    ReplyDelete
  4. be optimistic, be positive!!
    have faith in urself and in ur family,
    most impt, have faith in ur mom!
    im sure she'll be fine =)
    be tough, be strong,
    for HER n for URSELF... k!!

    all the best, take care,
    ga yao!!

    *support*

    ReplyDelete
  5. hope i can stay in positive all the time
    and i know my mum need me
    of course i need her too

    thank for the support, and care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