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低落

太多太多事情的发生
搞得我这整个星期的心情不怎么好
就每天闷闷不乐,无心做任何事情
总觉得做每一件事都是不如意的

在这个星期内参加了两个朋友的生日会
星期六是yin yin的生日会,在V Garden酒楼
而星期二是peik san的生日会,在她的家
我们十个人特地从吉隆玻出发去吧生参加她的派对
够给面子她了

好想把自己灌醉的我
喝了还蛮多的酒,包括啤酒和红酒
觉得醉了不必那么的烦恼
醉了不必想那么多
但,我还是没醉倒


Tissue和我

伟评,我,Brian,为杰

大伙儿们

女孩儿们

------------------------------------------------------------------------------------------

刚收到寄姐姐的讯息

她告诉我妈已经知道她的病情了

虽然说她嘴里是没有什么

但是心里是怎么想,我不知道

妈,放心

我们全家都会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