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一个字,棒!

Clubbing真的是个好地方让我好好地忘我

去了POPPY第二次
渐渐觉得这地方蛮不错
也慢慢地喜欢这间夜店了
环境好,多人可以看,没有很重的烟味,还有很cool的MC
赞,赞,赞!!

那晚club完之后真是筋疲力尽
应该是跳到太用力了
而且我还被说“超high”

去Jalan Ipoh享用我们的“早餐点心”作为句点


----------------------------------------------------------------------


而今晚去了Feeling Cafe跟Shin Yee庆祝她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吧!
她因该会有一个难忘的生日吧
整个蛋糕被挤到脸上
哈哈~

----------------------------------------------------------------------


本人觉得club之后心情真的是比较
难道我真的是clubbing kaki吗?
不晓得是好是坏?
我已爱上了那个感觉 !!

4 comments:

  1. 爱上那种高潮的感觉?还是醉醺醺而跳舞的感觉啊?

    ReplyDelete
  2. 做爱咩?高潮。。哈哈
    我爱上的是醉醺醺在跳舞的感觉
    不用理会别人对你的眼光
    就尽情地跳吧

    ReplyDelete
  3. 就像一种逃避自我的感觉吧?!

    ReplyDelete
  4. 不是一种逃避,是种可以让我完全抒发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