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爱上运动

“运动有益身心”
“锻炼身体”

这些话我们都懂
但有多少人有保持着运动?

前天晚上
突然被约去游泳
我马上答应
心想我上次游泳是何时?
真的无法想起
真的是有一段日子了

昨天傍晚
我去小公园跑步
又问起自己上一次跑步是何时?
还是想不起
才跑不到几圈
我就觉得很喘了
真是的

做运动流汗的感觉让我渐渐爱上
汗一滴滴地滴下来
好爽快,好豪迈
整个身体是很轻松的

但爱上运动的感觉会持续几久呢?
不晓得
它暂时是我发泄情绪的一个工具
毕竟我少去clubbing了
也得找另一个工具来代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