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不想忘記--原始的自己

回想當初

原始的我是多麽的開朗

時常都把笑容挂在臉上




笑容

永遠都是最好的化妝品


曾經有位學弟對我說過:

“我記得剛進華文學會的我與你有點陌生。

可是我退出后,你卻一直向著我微笑,

向我打招呼令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有變好了。

這證明了臉帶笑容的好處,時時刻刻讓人看了都開心。”


原來曾經的我

是多麽的笑容滿面

原來曾經的我

是過得開心的

臉上的笑容可以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加強自己的人際關係

增加朋友的數量

可想當初

我認識新朋友的能力還不差

與新朋友打成一片還不是很難

也許是笑容在作怪

現在的我

已失去這種認識新朋友的能力

我認爲要與同學打成一片是件不簡單的事

更何況是新朋友?

最大的原因

笑容已消失在我臉上

給自己笑的藉口已越來越少

怎麽搞的?

曾經笑是我的習慣

曾經笑是我的武器

但現在笑已成爲我的僞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